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召开传达省、市、区防汛救灾工作会议精神暨部署安排局防汛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24 10:05:00 来源:区住建局
分享到:
浏览量:-

  6月23日下午,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召开传达省、市、区防汛救灾工作会议精神暨部署安排局防汛工作会议。会议由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局长、党组书记陈伟锋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及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共42人参加。

  会上传达了省、市、区防汛工作会议精神,要求重点落实“十个检视”要求,时刻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坚决落实防汛救灾各项工作,一切防御措施提升一级响应标准严格落实,宁愿“备而不用”,不能“防而不备”。

  会议对全局三防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要求重点落实市政桥隧、绿化、物业小区、在监工地、区管公园、房屋安全、人防地下空间、交通行业的防汛备汛工作,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改,盘点齐备抢险物资、设备、人员队伍,确保落实三防信息全面联通,确保信息报送及时准确,确保带班值守和联合值守到位,确保干部职工履职到位。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面对三防应急抢险任务,必须秉持冲锋在前、一马当先、奋勇无畏的住建人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抢险救灾各项工作,切实为海珠保驾护航。(区住房和建设局 郭慧铭)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