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公园服务暖人心,人大代表赠锦旗

发布日期:2019-10-14 15:23:00 来源:区住建局
分享到:
浏览量:-

  10月10日上午,江南中街道联组人大代表和社区居民代表一行人,在江南中街道办主任王长春、人大街道工委专职主任郑志乐的陪同下来到晓港公园,将一面写着“践行宗旨,为民解困”的锦旗送到了海珠区公园管理中心负责人敖润芽同志手中,对晓港公园长期以来热情周到的便民、利民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尤其是对增设新的公园出入口、方便周边居民进出公园的举措表示高度赞赏和肯定。 

  晓港公园是我区最大的中心公园,公园环境优美、绿树成荫,是广州市民最喜爱的公园之一,日均接待游客3万多人次,是广州市人流密度最大的公园。多年来晓港公园实施精细化管理,狠抓公园的环境优化改造工作,积极为广大市民提供贴心的便民、利民服务,得到了广大市民的高度肯定和表扬,被评为广州市民最喜爱的公园之一。 

  晓港公园西北侧的地块原出租给世纪婚纱影楼公司做婚纱摄影,合约到期后公园收回场地。为方便市民尤其是马涌北部社区居民进出公园,区公园管理中心舍弃高额的租金收入,主动拆除了紧靠涌边6米范围内的建筑物,新增了公园的出入口西北门,并对原婚纱摄影地块实施了景观改造,营造了更优美舒适的公园游憩环境,使居民游客进出晓港公园更加方便,真正做到了还绿于民,得到了广大游客的高度赞赏。(区公园管理中心 戴铷)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