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住建局领导一行赴大埔县明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6 09:38:38 来源:本网
分享到:
浏览量:-

  12月9日至11日,海珠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锋同志一行到大埔县银江镇明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海珠区住建局一级调研员邹永明,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令波,四级调研员王小霞,审批管理科长陈艳,党政办二级主任科员廖小华、招标办负责人区胜霞和大埔县银江镇党委书记钟永彩等陪同调研。

  首先,陈伟锋同志一行在明新村委会与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会上,海珠区住建局驻明新村扶贫工作队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银江镇党委书记钟永彩对海珠区住建局在明新村脱贫攻坚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海珠区住建局继续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明新村新农村示范村建设。

  陈伟锋同志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明新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照2019年度考核内容进行逐项自查,查漏补缺,高标准严要求做好2019年度考核迎检工作;二是严格按照省、市、区(县)的相关要求,加强落实资金和项目管理,确保扶贫资金安全、规范、高效使用;三是把脱贫攻坚工作和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搞好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镇、村两级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质量安全管理和建成后期维护管养,奋力完成乡村振兴战略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群众长效受益,建成项目经得起历史检验。

  随后,陈伟锋同志一行深入到各贫困户家中,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了解脱贫攻坚系列政策措施在每一户贫困户的落实情况,向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陈伟锋同志一行还到现场查看了冬坑善民桥护坡加宽、南科新农村建设等帮扶项目完成情况,并和镇、村干部就推进光伏二期、炉下水口桥、桥头文体广场等项目进行了交流探讨。(海珠区住建局 王永明)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