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组织观看教育影片《李司法的冬暖夏凉》

发布日期:2019-12-18 10:19:23 来源:本网
分享到: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工作热情,12月13日下午,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影片《李司法的冬暖夏凉》。

    《李司法的冬暖夏凉》根据“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山西省阳高县龙泉镇司法所原所长李培斌同志的生前先进事迹改编。影片讲述李培斌同志在基层司法一线坚守28年,卓有成效地开展了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和法治宣传等工作。其帮助濒临破裂的家庭和好如初,帮助群众合法维权,帮助感化刑满释放人员等典型感人事例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追求和奋斗精神,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法治教育宣传者、法制宣传者、公证司法践行者、法治社会维护者的生动形象。

    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李培斌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优秀品格,进一步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和担当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始终把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中,做好住建业务工作。(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 朱剑雯)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