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创新惠民服务模式

发布日期:2019-12-16 10:30:44 来源:本网
分享到:
浏览量:-

    为了提高直管房租户消防事故防范和处理能力,全面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房管二所于2019年12月13日组织发动全所房管员与辖内受邀直管房租户代表共同参与直管房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主要分为以下3个部分:近期直管房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汇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灭火演示。首先,由房管二所分管安全业务副所长向各位租户传达相关消防安全政策精神及直管房消防安全工作情况。

    此外,房管二所特别邀请到广东省消防协会教官做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教官结合实际消防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消防器材使用方式,传授消防安全防范和自救的小技巧。期间,有关消防自救误区等话题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关注和讨论,现场气氛极其热烈。通过知识培训和问题讨论,与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大大提升。

    最后,与会人员还一同参与了实地消防灭火演示,认真听取和学习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式,并尝试使用干粉灭火器扑灭明火。

    做好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等惠民特色服务的组织开展,有利于提升房管二所全所职工服务意识,树立良好服务形象,并为房管二所今后惠民服务模式创新提供了有力的借鉴。(房管二所 祁穗懿)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