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加强平台系统学习 提升直管房管理水平

发布日期:2019-12-16 10:53:37 来源:本网
分享到:
浏览量:-

    2019年12月4日上午,房管二所组织召开了一次直管房维修项目管控平台使用交流学习会,所内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交流会主要目的是想通过直管房管控平台的直管房案件受理模块的开通使用,从而使直管房管理达到系统化、规范化、智能化,起到提高直管房管理水平的良好效果。会上,网欣科技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首先为我所介绍了直管房维修项目管控平台案件受理的系统框架、主要功能模块,使用方式和各种不同应用场景等。房管二所干部职工认真听取管控平台的相关内容后,就使用过程中产生的疑难问题向技术负责人进行了咨询,并提出一些基于实际应用场景下的具体功能修改建议。

    经过交流学习,房管二所干部职工对直管房维修项目管控平台的案件受理模块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使用的熟练程度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此次交流学习会有利于后续提高管控平台的使用率,同时还有利于增强直管房管控平台使用的实用性。随着平台使用率的提高,直管房维修项目管控平台也会不断更新,新增更多更实用便捷的功能,为房管二所开展日常工作提供更加有效的平台服务支撑。(房管二所 祁穗懿)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