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保群众安度新年 推直管房消防安全

发布日期:2020-01-07 09:15:09 来源:本网
分享到:
浏览量:-

    为加强海珠区直管房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伤人事故的发生,房管二所积极落实市、区消防安全工作部署,全面开展房管二所辖内直管公房“今冬明春”安全防火措施部署工作。

    房管二所辖内直管房屋密集且租户人口众多,存在一定的消防隐患,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安排施工单位进场布置消防器材,共安装放置消防安全箱364箱, 774支灭火器,房管二所工作人员还主动为年老体弱、独居租户上门派送灭火器材。         

    在派送灭火器材过程中,房管二所工作人员还发现部分房屋存在电线残缺等消防问题,房管二所立刻安排施工单位处理整改,确保消防安全隐患零发生。房管二所工作人员处理问题及时、高效,得到辖区内租户居民的好评与支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房管二所力求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让群众安度新年。(房管二所 冯城业)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