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海珠住建党旗红” 党建阵地揭牌启动

发布日期:2020-01-20 17:31:12 来源:本网
分享到:
浏览量:-

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海珠住建党旗红”党建阵地揭牌启动.JPG


  1月20日上午,“海珠住建党旗红”党建阵地揭牌启动仪式在局机关大楼前举行,区领导,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和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相关领导,区住房和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锋及局党组成员等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共同为党建阵地揭牌。

  启动仪式上,陈伟锋同志对“海珠住建党旗红”党建阵地作简要介绍。区领导在致辞中对我局创造性打造具有住建特色的党建阵地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局各级党组织要以打造“海珠住建党旗红”为契机,继续积极发挥党建阵地的辐射带动作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奋力开创海珠住建工作新局面。

  “海珠住建党旗红”党建阵地紧扣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的光辉历程、改革开放、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住建党建、成效卓著;改革开放、涅槃重生;百年足迹、光辉历程;为党为民、廉政住建”五个主题板块,积极融入VR、智慧党建综合信息平台等现代元素,带领党员干部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介绍海珠住建的发展历史。

  下一步,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将进一步发挥“党建阵地”的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工作成果体现学习成效,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干劲做好住房、建设、市政、园林绿化、更新、交通、消防、人防、民防各项工作,为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以及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贡献海珠住建力量!(海珠区住建局 朱剑雯)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