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中共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党组党员突击队积极支援街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7 17:23:33 来源:本网
分享到:
浏览量:-


  新冠肺炎疫情抗“疫”集结号一吹响,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党组迅速组织“党员突击队”队伍,下沉新港街道,冲锋在前,发挥党员先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一、寒风冷雨,浇不熄党员的红心。党员突击队员怀揣着一颗红心,尽职尽责,在刮着阵阵寒风、飘着毛毛细雨的怡乐路公交站苦口婆心劝导每个乘客都戴上口罩文明乘车,协助公交司机做好对发热人员采取应急防控处置等工作。

  二、大街小巷,遍布队员的足迹。随着对新型冠状病毒传播途径的加深认识,疫情防控措施逐步提升。突击队员每天与街道、社区干部一起,穿街过巷,不断更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通告,通过张贴疫情通告和宣传海报,加大楼宇小区宣传力度,提高居民群众知病毒、防病毒、灭病毒的科学知识。

  三、站岗守点,护航着群众的安康。2月10日开启外来务工人员返工潮后,街道社区开始热闹起来,却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更大挑战。突击队员又换上新岗位,驻守在各小区出入口,支援新港街道嘉仕社区、怡乐社区和半岛社区,做好疫情监测,为社区居民测量体温,并对携行李回来小区的住户或租客进行登记,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

  海珠住建人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形象,深入抗疫第一线,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健康。(区住建局  黄嘉昕)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