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同心协力抗疫情 维稳防控保后勤

发布日期:2020-02-18 17:10:02 来源:本网
分享到:
浏览量:-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警报拉响以来,房管二所全体员工响应国家政策和指导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后勤支持部门,办公室按照规章制度有序进行物资采购、人员全面管控、信息宣传上报等后勤支持工作。

  一、防控物资采购

  为保障房管二所员工生命安全及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办公室积极承担后勤保障责任,如紧急采购大量消毒用品;督促保洁人员增加清洁频次,做好办公场所和对外大厅的全面清洁和消杀工作;多渠道筹措各类防疫物品,如红外线测温枪、护目镜、一次性手套和口罩等,做好防疫物资分发工作,建立物资领取台账;积极向关联服务商募集防控物资,借助社会支援力量,缓解防控物资紧缺状况,已成功募集一批护目镜送达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

  二、人员全面管控

  设立专门人员在上班前对所有员工进行测温,保证无发热人员进入办公场地;发布温馨提示告诫来访群众出入大厅须佩戴口罩,测温正常后方能进入前台接待区以期有效阻断传播途径;饭堂采取分时制和分餐制,不聚餐,不随意交谈,减少接触,杜绝交叉感染;房管二所员工谨守防疫工作要求,全员自觉佩戴口罩办公,全面落实人员防控保障工作。

  三、信息宣传上报

  做好每日人员健康排查和信息上报,没有出现发热不适的工作人员;设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宣传公告栏,宣传防控防疫知识及防疫物资采购方法。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房管二所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自主履职,扎实做好基层防控工作,做好基层“螺丝钉”。经此一役,房管二所工作积极性和联动性得到大大提高。(房管二所 祁穗懿)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