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住建组织开展“我为抗疫献热血——海珠住建三百党员大型公益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1 16:54:48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
分享到:
浏览量:-

  3月25日,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组织开展“我为抗疫献热血——海珠住建三百党员大型公益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向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最有力的支持!

  在抗击疫情期攻坚期间,我市临床用血需求不足,情况紧急。为缓解我市临床供血紧张局面,确保特殊时期医疗机构临床用血供应,局党组发出最强号召,及时发布《共抗逆境齐担当,我为抗疫献热血——海珠区住建局党组无偿献血倡议书》。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锋同志带头参加无偿献血,并强调:为抗疫献血,党员领导干部要第一个站出来,全体住建局的同志要充分发挥冲在最前、敢于担当、团结一致、无私无畏、勇于奉献的海珠住建精神,伸出手臂,献上热血,用实际行动体现海珠住建人的担当和奉献,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30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参加了无偿献血。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直接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们更应挺身而出,做出应有的贡献!在献血的队伍中,既有多次献血的“献血达人”,也有初次献血的“新生力量”,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着海珠住建人热心公益的责任担当和乐于奉献的“铁军”风采。

  无偿献血是弘扬人道主义精神的高尚行为,是一个单位精神文明的标志,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党组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心细群众、热心公益,此次活动共献血5.3万毫升,为抗击疫情加油助力!(区住建局 朱剑雯)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