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暖心助力获点赞 复工项目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0-04-14 11:14:15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
分享到:
浏览量:-

  “不忘初心担使命 高效服务保复工”、“情系企业 鼎力相助 高效服务 责任担当”,3月26日和4月1日下午,唯品会项目及中冶项目分别向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送来一面锦旗,以感谢区住建局党组、区质监站党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推进工程项目复工复产,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

  小小锦旗,包含企业的浓浓谢意。在疫情期间,区住建局、区质监站高度重视辖区在建工程复工复产工作,谋划在前,主动对接企业,全心全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复工初期,通过制定工作指引、工作方案等方式,进一步简化企业复工复产审批流程,分类指导和带动各在监工地做好复工前准备工作,引导企业有序复工。项目复工后,安排专人主动对接企业,及时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主动协助解决工地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同时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企业的认可和肯定是我们工作的动力,下一步区住建局、区质监站全体干部职工将一如既往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以真诚服务的态度,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为各在建项目纾困解难,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区建设质监站 温启豪)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