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副局长周令波一行到明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9 17:21:12 来源: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
分享到:
浏览量:-

  4月20日至4月22日,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令波同志带队,一级调研员邹永明同志、审批管理科长陈艳和党政办二级主任科员廖小华同志等一行到大埔县银江镇明新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对口帮扶,部署落实迎省检准备工作。

  周令波同志一行在村委与当地干部及驻村扶贫队进行了座谈,会议期间周令波同志强调须加强复工复产就业帮扶措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把疫情期间脱贫攻坚各项措施抓实抓细,精准有效确保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硬仗;同时须对照省考核指标,逐项落实完善入户核查准备和“一户一档”资料台账。

  之后入户走访慰问了贫困户,拉家常、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产业发展、子女上学就业等情况,并为明新村捐赠了1000个防疫口罩物资,为建档立卡贫困户赠送了700个防疫口罩。

  通过实地考察了解情况,周令波同志充分肯定了明新村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要求:瞄准脱贫攻坚总目标任务,继续对标对表,确保顺利通过省考核;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发挥海珠区住建局优势,与明新村农产品进行对接销售,继续发动开展消费扶贫,扩展销售渠道;因地制宜制定措施,确保扶贫资金和扶贫项目发挥作用、取得成效。(区住房和建设局 王永明)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