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区住建局机关党委开展年度党建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0-05-18 15:40:41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
分享到: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局机关党建工作,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推进党建工作,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机关党委制定《2020年局机关党委党建工作督导检查方案》,从5月份开始,局机关党委将陆续深入下属各支部,分批开展督导检查活动。

  5月9日,受局领导委托,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江国华同志带队督导检查组来到绿化所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督导检查。活动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察看、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绿化所党支部书记文寅同志首先作了支部工作情况汇报,随后督导检查组查阅了该党支部近年来党建工作台账,并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指导和解答。双方同时就如何发挥党建引领,提高单位工作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督导检查工作是提高党建工作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建设水平的重要举措,有助于进一步抓实抓细市区委巡察整改工作,激励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区住建局 吴泽玲)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