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区住房和建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09 10:31:14 来源: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
分享到:
浏览量:-

  6月2日下午,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常委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精神及广州市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锋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局机关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更是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不易之年,在这个特殊时期,全国两会的召开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全面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负重爬坡阶段。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安排部署会议,表明了党和国家在特殊历史时期提振经济社会发展的政治勇气和信心,饱含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党为国为民的深切政治情怀,向社会传递了希望和力量。

  陈伟锋同志强调:一是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人大代表团分组讨论和政协经济界委员联组会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李克强总理所做政府工作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稳步推进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二是各级党组织,各科室、各单位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市区的有关要求,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全国两会精神,用全国两会新精神、新要求指导工作实践。三是各级党组织,各科室、各单位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和主观能动性,紧盯今年重点工作,聚焦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民生保障等工作,抓好“六稳”与“六保”各项工作,对照目标强力攻坚,全力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会后,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属各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召开了专题学习。(区住建局 朱剑雯)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