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深入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9 10:55:14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
分享到: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王烁同志的精神,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常态化,引领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区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于6月期间组织下属各党支部深入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专题学习活动。

  一是通过学习汲取榜样力量。按照活动要求,局属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王烁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王烁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人民群众、生命至上的为民情怀,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实干精神,深刻体会王烁同志用生命、用行动诠释优秀共产党员的内涵和品质。

  二是通过讨论和检视探寻初心使命。局属各党支部组织党员结合本职工作,紧紧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为主题开展讨论。同时,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围绕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入党誓词,对照王烁同志主要事迹和精神境界三个方面,进行自我检视分析,找差距、明不足、抓整改。深刻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尤其是在此次疫情防控当中的表现,逐一对照王烁同志的主要事迹和精神境界找差距。

  三是通过承诺践诺校准前进方向。在检视中学习讨论和对照检视的基础上,坚持以王烁同志为标杆,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突出忠诚严格的工作标准,分类开展了承诺践诺活动,校准了前进方向。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让我局党员干部在思想政治上受到洗礼、精神境界得到升华、党性修养得到锤炼,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要以王烁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坚定的信心、更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本职岗位上,以苦干实干能干善干的工作作风,坚定扛起职责使命,把学习获得的精神动力转化为担当作为和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区住建局 朱剑雯)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