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中共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党组多措并举传达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3 11:22:40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
分享到:
浏览量:-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广东视察,亲自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和广东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大部署,为我省进一步办好经济特区,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党组认真筹划,严密组织,多措并举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一是原原本本学。在10月14日上午集中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基础上,10月20日,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原文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各党支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第一议题”等形式,进一步认真组织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员干部和职工积极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抓好个人自学。

  二是营造氛围学。充分利用“海珠住建党旗红”党建阵地、电梯“红色微课堂”和各事业单位党建宣传栏,通过滚动播放有关视频等形式抓好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三是结合实际学。局领导结合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突出疑难问题和短板开展调研,提高运用习近平总书记科学思想方法解决问题的能力。

  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党组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全力推进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建设和城市更新工作为重点的各项工作,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建设有活力有魅力、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中心城区作出海珠住建努力、海珠住建作为,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海珠住建落地落实。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