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加强业务学习 提高物业管理工作能力

发布日期:2021-01-22 15:13:11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
分享到:
浏览量:-

  《广州市物业管理条例》已于2021年1月1日实施,为掌握条例规定,落实条例要求以及更好地加强和指导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开展物业管理相关工作。2021年1月15日,房管二所全体物业管理工作人员进行了条例的学习。

  此次学习主要围绕条例的物业服务区域、物业管理委员会以及规范服务行为等亮点进行深入学习,由房管二所每位物业管理工作人员分别对条例的一个章节进行讲解。同时,物业管理工作人员对区房屋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具体工作、履行的职责进行详细研读。

图片1.png

  图片为房管二所物业租赁部学习《广州市物业管理条例》培训会议

  通过本次学习,房管二所物业管理工作人员进一步认识到2021年物业管理工作目标:一是提高风险评估意识,建立摸排机制;二是强化业务水平,运用好《广州市物业管理条例》;三是加强指导属地街道办事处,依法开展行政执法工作。(房管二所  李家斌)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