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1-02-10 08:59:27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
分享到:
浏览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区住建局老党员度过一个充满关爱、温暖的新春佳节,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1年春节慰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7日,局领导开展了走访慰问80岁以上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慰问过程中,局领导仔细询问了他们目前的生活、身体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嘱咐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住建工作建言献策。老党员们也忆苦思甜,与大家分享过去工作的一些趣事,感叹当年工作、生活的艰辛,表示很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最后,局领导叮嘱他们要多关爱自己、保重身体,并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与新年的美好祝愿,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此次走访慰问,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巩固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区住房和建设局 朱剑雯)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