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区住建局领导到海珠区属公园开展春节前综合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2 16:24:47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
分享到:
浏览量:-

  2月7日下午,区住建局周令波副局长前往晓港公园、海珠儿童公园、庄头公园等海珠区属重点公园开展节前综合督导检查工作,区公园中心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周令波同志一行人前后到会展公园、儿童公园、晓港公园、海印公园和庄头公园现场开展督导检查工作,重点检查了各公园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迎春花会布置等工作。周令波同志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各公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园区安全生产管理、节日花卉布置以及应急管理等相关情况,对公园在疫情防控中把好大门第一道关的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在看到各公园春节装饰、花卉布置的成果后,周令波同志对干部职工齐动手,积极营造喜庆祥和的过年氛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表扬和肯定。

  周令波同志强调,春节期间游客游园人数会大幅增长,公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决不能放松警惕,全体管理人员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侥幸心理,毫不懈怠的落实落细各项管理措施,引导游客错峰入园、文明游园,防止出现聚集拥挤情况的发生,并且入园测量体温不能流于形式,体温异常者禁止入园;二是各公园要继续做好全园日常保洁、消毒等工作,强化消毒力度,确保为游客提供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的游园环境;三是要完善应急预案,坚持应急处置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结合,引导游客自觉遵守公园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规定。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