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访七星岗古海遗址 学区住建工匠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09 18:00:23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
分享到:
浏览量:-

  有这么一处古海蚀遗址,它于1937年被发现,但此后数十年间又一直沉寂,甚至周边杂草丛生,受到违章建筑侵扰。后来,在区住建局的不懈努力下,这处古海蚀遗址终于脱胎换骨,以崭新的面貌重现于世。它就是广州七星岗古海岸遗址科学公园。

  为了让支部党员更好地学习广州地学知识及区住建局的工匠精神,2021年1月29日下午,房管二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参观了广州七星岗古海岸遗址科学公园。

  公园管理负责人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并向我们详细介绍了七星岗古海岸遗址地学知识,以及区住建局作出的建设成果。看着园区的海浪形状地面浮雕、浓郁岭南建筑风格的公园名牌和镂空围墙、葱葱郁郁的疏林草地,都无一不体现区住建局建设工作的用心。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区住建局精益求精、敢于创新的工匠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每一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将把区住建人的工匠精神继续发扬光大,心无旁骛投身于辖内直管房管理、物业管理工作,做群众的“好工匠”。(房管二所 赖凤桦)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