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区住房和建设局机关党委开展支部书记述职暨支部建设互评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6 17:48:33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
分享到: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加强分类指导和督促检查,扩大先进党支部增量,提升中层党支部水平,整顿后进党支部,全面提高党支部组织力和战斗力,强化我局党组织战斗力,按照局党支部评星定级的实施方案工作部署,海珠区住建局机关党委于2021年2月23日开展支部书记述职暨支部建设互评会议,局党员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党员代表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分为“唱响主旋律”“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党支部风采展示”“支部建设大比武现场观摩交流活动”三个环节,是对我局2020年度党建标准化建设的考核验收,是新时代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海珠住建人”担当作为的风采展示,是局系统内部横向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各党支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理清工作思路,充分利用这一有力契机和平台,通过精彩的述职、丰富的PPT内容以及别出心裁的微视频把本党支部的特色亮点展现得淋漓尽致。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全区正加快建设“一区一谷一圈”,做强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城市更新“双引擎”,各支部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及时查漏补缺,总结工作经验,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力推进以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实验区琶洲核心片区建设和城市更新工作为重点的各项工作,在加快建设有活力有魅力、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中心城区工作中展现“铁军”风采,作出住建作为,切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区住建局 朱剑雯)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