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举办合鸿达项目竣工联合验收专项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06 09:59:38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
分享到:
浏览量:-

  3月23日下午,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在合鸿达大厦项目工地举办合鸿达大厦项目竣工联合验收专项宣贯培训会。区住建局四级调研员梁坚同志主持此次会议,区住建局审批管理科、建筑业管理科、消防验收科、交通民防科、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广州合瑞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代表共约2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交流。

  会上,区住建局梁坚同志对《广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竣工联合验收工作方案(4.0版)》的改革思路、优化内容等进行了深入宣贯;区质监站对《广州市房屋建筑工程质量、人防、消防等融合监管工作指引(1.0)》的主要内容进行宣讲;建设单位对本项目竣工联合验收的计划进行了介绍并提出需辅导解决的问题;区住建局各相关科室对项目提出的问题及时解答。

  区住建局各业务部门将提前介入,深入一线为合鸿达大厦项目纾困解难,同时计划定期组织专题辅导会,安排专人跟踪,全过程指导工程验收工作,通过提取联合验收工作中的重难点,指导项目保质保量完成验收资料汇编、制定验收方案、积极配合建设单位进行相关工作,确保实现一次性联合验收。(区住建局 冯绮璐)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