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全部一级!海珠区属公园建设管理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22 17:56:32 来源: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
分享到:
浏览量:-

  近日,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下发了2021年广州市公园分类分级检评工作情况的通报,参加本次检评的7个海珠区属公园(不含市管公园)全部被评为一级,至此,海珠区公园管理中心管理的10个区属公园全部为一级公园。参加本次检评的7个区属公园中的七星岗公园、海印公园、磨碟沙公园和洲头咀公园应达等级为二级、实达等级为一级,实现超额完成任务。

  在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下发的通报中,对海珠区公园的建设管理给予了重点表扬:适逢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 各公园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海珠区晓港公园设立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结合母婴室、图书馆、党员之家、健康小屋等功能,举办“海珠印迹”展览,为市民游客、机关团体提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服务;磨碟沙公园全面升级改造后将红色爱国主义、党建教育充分融入公园建设管理中,丰富了公园文化内涵;海珠区洲头咀公园设有智能感应分类垃圾箱、人脸识别智能储存柜、智慧化健身及休憩设施,提升了市民游客游园的体验感和便利性;各区儿童公园结合自身特色和优势,开展各类亲子科普益智活动,海珠儿童公园每两年开展一期亲子农场认种认养活动,深受市民游客欢迎。

  近年来,海珠区公园管理中心在海珠区住建局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广州市公园条例》的有关规定和要求,有效推进公园精细化品质化管理,不断提升绿化景观和服务管理水平,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周到服务和优美的游园环境。在今后的工作中,海珠区公园管理中心将坚持绿色发展的理念,围绕广州“花城”品牌建设,推动公园建设和管理服务迈上新台阶。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