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2-01-26 17:58:05 来源: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
分享到:
浏览量:-


  根据区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的通知》要求,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学习宣传贯彻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宣讲工作抓实抓细抓好。2021年11月至2022年1月期间,局领导到基层联系点进行专题宣讲,各党支部书记进行支部宣讲辅导,局机关党委于近日组织专题辅导培训,特邀广东第二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海珠区委宣讲团成员陈水勇作专题宣讲。

  宣讲中,陈水勇教授结合学习体会,用典型的案例、详实的数据,丰富的内容、独特的视角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简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和意义、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分析和解读。

  宣讲结束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令波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局属各党支部要切实按照上级部署要求,通过“三会一课”“第一议题”“主题党日”等形式高质量抓好学习、宣讲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本职工作中去,转化为加快住建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强化抓落实的自觉,提升抓落实的能力,锤炼抓落实的作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进以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实验区琶洲核心片区建设和城市更新工作为重点的各项工作,持续改善民生,在加快建设国际大都市,推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海珠住建力量,奋力打造广州高质量发展新高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