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欢天喜地,海珠区属公园靓丽装扮喜迎新春

发布日期:2022-01-30 10:23:50 来源: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
分享到:
浏览量:-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海珠区公园管理中心对管辖的区属公园、广场的主要位置布置迎春花坛、花境景观,各公园工作人员别出心裁,从设计、制定方案到现场布置,每一环节都透露出海珠区公园人为给市民游客新春美好祝福的浓浓心意。

  各公园打造不同主题景观,营造热闹、欢乐、祥和过大年的氛围。其中,晓港公园、儿童公园的迎春花卉布置独具匠心,与众不同:晓港公园以“声声送旧年,曲曲迎新春”为主题,将美妙的各种音符与色彩斑斓的时花相结合、几只姿态各异的仿真虎在一片花丛中休憩,主出入口处,一串串的大红灯笼高高挂起,营造出一个欢乐愉快与静谧的新年气氛;海珠儿童公园以“浪漫圆满的幸福”为主题,七彩摩天轮、透明泡泡球、棒棒糖造型树、大花飞燕草、紫罗兰等纷纷衬托出浪漫的幸福氛围。通过迎春花卉景观的营造,有效提升了公园景观美化标准,打造出彰显海珠城市园林风貌的新名片。

  为做好迎春工作,各公园加大管理力度,完善各项服务工作,不断强化园内盆栽花卉和绿化的养护管理,以维护好优美的公园景观。同时,加大保洁力量投入,确保园区干净整洁,2022新春佳节,海珠区各公园等你来!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