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区住建局聚力推进广州唯品公寓品质提升项目大楼加固工程

发布日期:2023-10-11 09:39:45 来源: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
分享到:
浏览量:-

  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营造平安和谐的节日氛围。

  近日,区住建局黄牧村副局长带领房管二所工作人员前往广州唯品公寓品质提升项目大楼加固工程进行检查指导。现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该工程进展,并实地检查加固项目情况。黄局对当前加固工作提出了以下意见:一是要求唯品公寓管理单位加强大楼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二是要求房管二所与唯品会加强沟通,为企业纾困解难,助推项目加快投资建设;三是房管二所要认真履行合同内容,做好监督指导工作。

  下一步,房管二所将与唯品会加强联动,继续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房管二所 苏嘉贵)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