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质量月”活动助推建筑工程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11-07 20:17:24 来源: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
分享到:
浏览量:-

  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确保建筑工程质量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近日,广州市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举办“增强质量意识,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质量月”现场观摩活动。市住建局、越秀建设和水务局、区重点办等上级部门及兄弟单位负责人到场参观指导。

  活动现场,海珠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对工程质量提出相关要求,要切实提高工程质量水平,让“质量月”活动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近年来,海珠区严把质量关、做好技术服务工作,在建设工程质量创优工作成绩方面一直保持稳中有升的总体态势,获得市级质量奖项17个,省家级质量奖项6个,环球梦项目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

  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及智能建造发展需要,积极构建建设工程新型质量安全监管体系,促进建设行业高品质、可持续发展。活动亮点之一是展示宣传了海珠区工程建设质量全流程管理的扎实举措、先进经验以及前沿智能技术成果,树立具有影响力的标杆,助于打造更多精品示范工程。与会人员分批次就辖区内优秀项目大型仓储智能吊装机器人、MIC集成模块、基于RFID的装配式叠合板施工管理、智慧建造、绿色建筑、施工质量标准化等开展观摩和交流讨论。

  本次活动助推辖区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提质增效,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海珠区建筑行业整体质量稳步上升,推动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