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促进儿童心理健康,共同守护美好未来

发布日期:2023-11-07 20:17:25 来源: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
分享到:
浏览量:-

  为进一步促进社会大众心理健康和全面素质发展,唤起全社会对儿童心理健康的关注与重视,广州市精神卫生中心联合多个单位于近日在海珠区晓港公园举办了一场活动主题为“促进儿童心理健康,共同守护美好未来”的心理健康现场宣传活动,旨在向广大市民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供心理问题调适技能,以及科学寻求心理健康服务的途径,约有200名市民游客积极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群众参与踊跃。现场活动有志愿者们带来的健身操表演,还有知识展览、心理健康专家咨询、越野打卡、急救知识现场操作、传染病自愿检测、免费的测血压、血糖、慢性病防治、急救自救、中医药文化体验等服务,最吸引人的是在公园设置的七个打卡点位,通过游戏打卡活动让群众了解精神和心理健康知识,整个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游客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市民积极促进儿童青少年精神心理健康的预防和干预工作的意识。同时,通过“社会-学校-家庭-医疗机构”等多方携手合作和相关政策的制定,共同建设有利于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发展的环境。在今后的工作中,晓港公园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新发展理念,充分利用地理位置优势,传播更多并于精神与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提升全民健康素质。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