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关爱残疾承租家庭 加装助残扶手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11-30 09:12:23 来源: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
分享到:
浏览量:-

  党的二十大报告多次提到民生相关关键词:“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海珠区房屋管理一所坚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实事办好,把实事办细,让群众真正感受到生活在新时代的幸福感。

  近日,海珠区新港西路凤山龟岗凤岗脚街某直管房承租人向海珠区房屋管理一所反映,其配偶为肢体二级残疾人,居家生活存在诸多不便,特别上洗手间时,存在滑倒风险。经上门现场勘查后,海珠区房屋管理一所主动为承租人在洗手间、走廊、房间转弯处等位置安装助残扶手,并更换窗户破损玻璃。改造后承租人深表感谢。

  海珠区房屋管理一所长期关注困难承租人的居住状况及办事难等问题,为残疾人家庭提供上门收取资料及派送合同等便民服务,主动为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无障碍改造,致力帮助残疾人缩短办事流程,打造宜居环境,营造理解、关心、尊重、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房管一所  张子慧)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