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碧水青波漾海珠 绿色发展创未来

发布日期:2023-11-30 09:09:23 来源: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
分享到: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效推进我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助力打好城市黑臭水体攻坚战。海珠区住建局对辖区河涌周边建筑项目开展全覆盖督导检查,严厉查处建筑工地污水直排河涌的违法行为。

  统一思想,高站位。提高各项目参建单位对黑臭水体和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意义的认识,采取有效措施处理工地污水,确保2023年治理攻坚工作顺利完成。

  加强监管,严查处。对在检查中发现和群众反映的建筑垃圾及污水偷排河涌问题,及时叫停,责令限期整改,情节严重的,依法依规严肃处理,追究责任。

  长效管理,强宣传。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持续开展工地污染全覆盖排查整治行动,对反复出现排污问题的项目工地,重点监督管理。同时继续加强河涌无人治理的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市民群众对城市黑臭水体和水环境综合治理的认同感,畅通举报渠道,勠力同心建设绿美海珠。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