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提意识 促平安——房管二所召开消防宣传月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06 18:03:24 来源: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
分享到: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物业小区消防安全意识,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物业小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近日,房管二所对辖内各物业服务企业召开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消防安全和垃圾分类工作要求专题会议,约120家物业服务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议议程分为四部分,一是观看消防安全教育宣传视频;二是两个消防挂牌督办小区项目负责人汇报消防隐患整改工作开展情况;三是房管二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并对物业小区消防安全和垃圾分类工作作出部署。

  同时,为保证工作布置落实到位,房管二所对会议内容进行了录制,并将会议材料和会议视频向尚未参会的物业服务企业分享,确保辖内物业小区应知尽知。下一步,房管二所将加大物业小区监督管理和巡查力度,进一步压紧压实消防安全责任。(房管二所 区梓宏)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