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守护消防安全 构建整洁小区

发布日期:2023-12-29 18:32:00 来源: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
分享到:
浏览量:-

  为进一步守护物业小区消防安全和弘扬爱卫新风尚,近日,房管二所会同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辖内120余家物业服务企业开展了三场消防安全和爱国卫生专题会议。

  会上,房管二所对小区消防安全、爱国卫生和日常管理工作情况作部署,督促物业服务企业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定期排查和处理小区消防安全隐患,同时要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的行动中,做好小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加强宣传提高居民的病媒生物防控意识。区消防救援大队指出物业小区存在的消防隐患问题,要求物业服务企业加强秋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完善火灾应急处置措施,加大业主日常安全用火用电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和防火巡查,定期对保安、消防控制室及其他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同时向参会的物业服务企业讲解了《广州市消防规定》中涉及物业小区的内容,让部分物业服务企业尝到了“头啖汤”。

  通过会议,物业服务企业均表示本次会议内容“干货满满”,认识到小区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以及爱国卫生工作的重点、要点。下一步,房管二所将继续开展消防安全和爱国卫生活动,切实保障小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小区环境卫生新面貌。(房管二所 区梓宏)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