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2023年海珠区国际残疾人日暨喜迎元旦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4-01-11 13:45:08 来源: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
分享到:
浏览量:-

  近日,2023年海珠区国际残疾人日暨喜迎元旦主题活动在海珠区海印公园周周乐群众文化广场举行,活动主题为“以梦想为伴,与时代同行”。省、市残联有关同志,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助残爱心组织、街道康园工疗站,残疾人代表、海珠区公园管理中心管理人员和周边社区群众等共计20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志愿服务摊位,为现场群众提供政策咨询、惠残政策宣传等助残志愿服务;发放慰问品及爱心人士颁发荣誉铭牌;文艺表演等多种形式开展多样化的助残关爱活动。

  活动现场,随着嘹亮的歌声《祝福新时代》拉开帷幕。省、市残联及海珠区政府领导为海珠区康园工疗站站员代表发放慰问品及爱心人士颁发荣誉铭牌;海珠区残联理事长和滨江街道领导向爱心组织及表演团体(海珠区启能学校、海珠区康园工疗站)颁发荣誉证书。紧接着,手语舞、独唱、团体舞蹈、独唱、街舞、乐器合奏、诗词朗诵等节目的演出,让游客赞不绝口,手语舞《感恩的心》将现场的气氛推至高潮,最后在一曲《明天会更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在今后的工作中,海珠区公园管理中心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新发展理念,充分利用场地的优势,积极配合开展各种活动,为最美海珠不断努力前行。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