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区住建局全力助推腾讯总部项目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4-02-02 16:04:08 来源: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
分享到:
浏览量:-

  近日,区住建局在腾讯广州总部大楼项目部组织召开进度协调推进会。会上,区住建局听取建设单位汇报项目进展及诉求,各参建单位后续工作计划及困难问题,就竣工验收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未来广州市海珠区琶洲人工智能化与数字经济试验区地标性建筑——腾讯广州总部大楼,作为琶洲数字经济龙头项目不断辐射带动互联网产业链上下游、生态圈企业入驻,促进经济效益高速增长。区住建局立足海珠区高质量发展新要求,高度重视腾讯广州总部大楼建设项目落地工作,积极推动项目建设顺利完工验收,助推琶洲试验区建设世界一流的数字经济示范区。

  一是多维度支持协调腾讯项目施工用地、道路建设、基础设施、配套措施等,与周边项目及相关部门积极沟通,促进项目建设顺利发展。二是日常巡查中对项目作重点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要求整改到位。多次主动深入现场,对竣工资料以及实体质量进行提前抽查,帮助项目详细梳理竣工验收前需要完成的事项,协调各职能部门提前介入,三是对企业提出的疑难问题予以解答、处理,为项目后续验收提供保障,确保指导服务不缺位。四是严格要求项目单位倒排工期,及时调整进度计划和资源配置,确保在高质高效、安全可控下完成项目验收目标。

  区住建局将持续跟进腾讯项目进展,在“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的前提下,全力支持腾讯总部大楼建设工作,努力为琶洲试验区“图强争先、领跑竞跑”提供强大支撑,推动海珠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作好示范、谱写华章。(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赵芳、蒋思敏)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