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创文明,迎新春”——区住建局开展工地环境卫生大提升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2 16:04:13 来源: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
分享到: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海珠区房屋建筑工地文明施工管理水平,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市容环境和文明和谐的节日气氛,区住建局凝心聚力,全面开展建筑工地迎新年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提升专项行动,有效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一是周密部署抓统筹。迅速组织召开专项部署会议,将各项要求分解细化,责任职责到人到点位,全覆盖推进建筑工地环境卫生提升。二是全面行动抓整治。积极动员,迅速出动,全员下沉开展巡检排查,重点关注检查围蔽、洗车槽、门前三包、垃圾清洁卫生等。三是多措并举抓长效。结合融合监管平台,采取“线上抽查+线下巡查”的监管模式,全天候掌握建筑工地安全文明施工状态。同时联合多部门常态化开展执法检查,形成统一合力,确保工地环境卫生长效久治。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继续对标对表、精准施策、集中发力,强化督导,扎实开展建筑工地综合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共同打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美丽海珠。(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徐娟、刘文敏)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