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树立听力健康意识,科学爱耳护耳

发布日期:2024-03-28 09:53:10 来源: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
分享到:
浏览量:-

  近日,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志愿者团队联合晓港公园在公园正门广场成功举办了以“树立听力健康意识,科学爱耳护耳”为主题的全国爱耳日公益活动。活动通过科普宣传、现场演示和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向游客普及了耳部健康知识和听力保健的科学方法,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科普环节,志愿者们热情地为游客派发了耳部健康科普宣传册,内容涵盖了爱护耳部健康的重要性、听力保健的科学知识以及日常生活中如何保护听力的实用技巧。同时,志愿者们还现场讲解了耳部解剖结构、听力损失的常见原因及预防措施等专业知识,引导游客全面增强听力健康意识,养成科学用耳的良好习惯。

  此外,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海姆立克急救法、鱼刺卡喉的正确处理以及正确擤鼻涕等科普演示。这些生动实用的演示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在互动环节,志愿者们精心设计了耳部健康相关的猜谜活动,市民积极参与,答对者还领取了精美的小奖品。现场氛围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测听、助听、辅听等新科技产品体验区。市民纷纷驻足体验,亲身感受这些先进科技产品为听力健康带来的便利和改变。许多市民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对听力健康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重视自己的耳部健康。

  此次全国爱耳日公益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市民对听力健康的关注和认识,也展现了晓港公园作为公共绿地所承担的健康宣传责任。未来,晓港公园将继续与各方合作,举办更多有益于市民身心健康的公益活动,为市民提供更多学习和娱乐的机会。(区公园管理中心 钟晓桦)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