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召开2023年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8 09:53:10 来源: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
分享到:
浏览量:-

  近日,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召开2023年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陈永红同志,局长何祖建同志,各分管领导,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各科室负责人,事业单位负责人、事业单位中层领导及2023年先进个人等共154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黄牧村副局长主持,会上宣读《中共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党组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部门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13个先进单位、115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会上,何祖建局长总结回顾2023年取得的成绩,部署安排2024年工作任务,一要狠抓城市更新,坚决打赢城市更新改造攻坚战;二要狠抓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海珠经济增长贡献动能;三要狠抓重点项目加快施工建设,全力支撑全区经济民生发展;四要狠抓琶洲试验区建设,加速推动基础设施、产业项目开发;五要狠抓绿美海珠建设,持续提升我区绿化景观;六要狠抓民生保障,持续改善群众生活居住环境;七要狠抓各类重点场所生产经营秩序,切实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八要狠抓行政审批和执法监管,坚决落实依法行政;九要狠抓信访维稳工作,及时化解潜在矛盾。

  会议由陈永红书记作2023年党建工作总结及2024年党建重点工作部署。陈永红书记指出,过去一年局党组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总要求,充分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带领全局上下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执行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推动我局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陈永红书记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一年,各党支部,各科室和单位要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发展,为海珠住建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根本保证,一是要强化“第一责任”抓党建,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二是将抓党建与抓发展高度统一起来,实现党的建设与各项业务工作紧密融合、互促共进;三是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积极鼓励干部干事创业、担当有为;四是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坚持廉政为民,加强具有海珠住建特色的廉政文化建设。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