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区政务数据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17:44:59 来源:本网
分享到:
浏览量:-

  区政务数据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局党组书记、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练铭钦同志作总结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邓运斌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会上,练铭钦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和区委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强调总书记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省委、市委及区委均对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和安排,凝心聚力,推动我局改革建设取得新成效。

  练铭钦同志指出,主题教育开展四个月来,按照区委主题教育统一安排,在第二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区政务数据局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紧密结合区政务数据局实际,坚持统筹推进、“四个贯穿始终”和“五个结合”,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做到了真学习、真投入、真检视、真改进,使主题教育成果不断转变为工作成效,有力推进了全局全面建设,取得了实质性成效。同时,他对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继续推进后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抓实主题教育,二是突出抓好问题整改;三是重点推进改革建设;四是加强机关党的建设。

  邓运斌同志对区政务数据局主题教育所取得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要进一步抓好理论武装,切实筑牢思想根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推进自我革命;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斗争本领;要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

  区政务数据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