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海珠要闻

蔡澍、刘晨辉同志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区政协机关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18 09:00:00 来源:区人大机关,区政协机关
分享到:
浏览量:-

  8月17日,区委书记蔡澍,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刘晨辉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区政协机关调研,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蔡澍、刘晨辉同志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党委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支持和保障人大依法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为我区改革攻坚和社会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二是要充分发挥人大工作制度优势和职能优势,找准履职切入点和工作着力点,以“钉钉子”精神推动辖区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并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主体作用,确保人大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三是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工作,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共同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聂磊汇报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

  在区政协机关,蔡澍、刘晨辉同志强调:一要加强党的领导,始终与区委同心同向、同力同行,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二要牢牢把握专门协商机构性质定位和协商主责主业,紧扣全区中心工作开展深入调查研究,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助力我区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三要真心真情、润物无声做好凝心聚力工作,加强对政协委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导社会各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画出最大同心圆,确保既做到有事好商量,也做到有话好好说。区政协主席潘瑞雄汇报了区政协工作情况。

  区委副书记马红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兆华,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邱培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锦群、赖志伟、陈伟良、黄向斌、张少良、黄白莲,区政协副主席范泳嫦、李坚、邓玲、邱建华、张丙祥、冯耀良分别参加上述调研。(区人大机关 雷柏熙,区政协机关)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