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滨江街消防车通道集中治理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0 14:51:28 来源:本网
分享到:
浏览量:-

    为做好节前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范高层住宅火灾及消防车通道不畅等情况,我街根据《广州市消防支队关于组织开展消防车通道集中治理行动的通知》安排在1月19日下午召开消防车通道集中治理工作部署会议,邀请辖内小区物管公司共同参加。

    本次部署共布置两项工作任务,一是在1月22日前在全街72栋高层住宅门口张贴消防车通道管理通告和防火公约;二是各住宅小区管理使用单位或物业服务企业在1月22日前完成消防车通道标线标志施划工作。

    会议最后强调,一是各相关责任人要切实落实相应的工作,本着对人民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高效完成本次行动;二是各科室、单位要做好节前的消防安全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共同努力确保街道平安稳定。(滨江街安监中队)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