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滨江街开展新提拔干部任前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0-05-29 15:55:19 来源:海珠区滨江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5月19日上午,滨江街召开2020年新提拔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警示教育会。会议由街道纪工委书记蒋健华同志主持,党工委书记廖慧莲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体观看《叩问初心》《民生之鉴》等廉政警示教育片。纪工委书记蒋健华同志通报了海珠区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对2020年新提拔的干部作廉洁从政工作要求: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忠于履职,心存敬畏,保持戒惧,始终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清廉为政,发挥表率作用,勇担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组织和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党工委书记廖慧莲同志结合街道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近年我街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强调:一是要坚守绝对忠诚之心,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心存感恩之心,做到对党对组织绝对忠诚;二是要坚守勤政为民之心,当好服务群众的“贴心人”,要及时调整心态,保持良好工作作风;三是要坚守务实进取之心,当好干事创业的“带头人”,要踏踏实实工作,扎扎实实干事,以新的作为彰显新气象,打开新局面;四是要坚守清正廉洁之心,当好严以律己的“规矩人”,厚植滨江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滨江街道纪工委)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