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深入学习讲话精神,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1 11:08:13 来源:海珠区人民政府滨江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近日,滨江街道召开了2021年两新组织党组织工作会议,街党建办工作人员、各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或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报了滨江街道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在党支部“三会一课”中坚持“第一议题”学习,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滨江街10个两新组织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并就各自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如何提高党组织管理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讨论,表示将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认真履行好支部书记的职责,以党建促进企业文化建设,为新时期党的各项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按照“双同步”的要求,今年滨江街分别成立了1个非公企业党支部和1个社会组织党支部。下一步将全力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学习,推进两新组织党组织“结对共建,双强创优”“三会一课”制度化规范化、发展党员等工作,推动两新组织“结合实际、各有侧重,互动及时、有所作为”。

  (滨江街党建办)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