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韶华党建引领 复学防疫助力

发布日期:2020-05-26 17:41:48 来源:赤岗街
分享到:
浏览量:-

  “校园防疫协力同行,共筑安全学习环境”整齐洪亮的口号声在校园的操场中响起。在疫情复学的关键时期,赤岗街道党工委结合“韶华党建引领”,联合街道团工委、海珠区龙涛小学、海珠区青年地带项目、“童行港湾”社区儿童保护项目联合开展“关爱儿童健康·校园防疫助力行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严格有序,大家共同为校园防疫发起倡议,同时为学生派发防疫包和介绍复学期间的防疫要知识。

  开学防疫包,安全入学堂。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龙涛小学张文清主任发起复学的防疫倡议,为在校师生提供防疫工作的指引,张主任说道:“学校在复学期间积极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了解学生返校前的健康状况,同时将疫情防护知识告知学生和家长进行自我学习,提高防护的知识与技能。”紧接着,青年地带项目社工对防疫包的物资种类和使用方式进行现场讲解与示范,并勉励师生在“疫情”复学期间要共克艰难,做好防护的同时有序教学,积极学习。

  随后,赤岗街道韶华党建品牌负责人、团工委干事马欣、海珠区青年地带林碧宜站长为学生、老师代表赠送防疫自护包,协助同学们做好校园防疫自护,为师生复学的期间提供物资保障。

  分享防疫知识,争做复学小先锋。倡议仪式后,现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龙涛小学臧梦琪分享复学后的自我防护计划,做到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同时在最后说道:“因为疫情,我们的课时受到严重的影响,学习压力更大。作为学生干部,我要做好榜样作用,带领同学们做个人防护的同时,积极学习,努力完成课堂学习。”

  共建防疫行动大使,做好思想引领工作。活动最后,出席启动仪式的师生代表穿上社区儿童保护项目马甲,在疫情期间正式成为“防疫行动大使”,在社工的带领下,共同喊出口号:校园防疫协力同行,共筑安全学习环境。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