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竹园社区党委发挥网格作用,扎实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6 17:42:36 来源:赤岗街
分享到:
浏览量:-

  近日,赤岗街道竹园社区党委为进一步加强社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工作,结合垃圾分类,组织了辖内社区在职党员、社区评议团成员开展垃圾分类手把手教社区居民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并组织专人对小区内外环境进行喷药消杀。

  参加本次活动人员有竹园社区党委工作人员,街道环监所、社区在职党员、社区评议团及社区志愿者共20多人参加了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好评。

  工作人员在竹园社区的渔司大院门口设了一个宣传点,与居民互动,通过小游戏投放卡片、现场提问、宣读垃圾分类倡议书、环保小卫士指导垃圾分类等形式让社区群众更容易了解身边垃圾如何分类,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

  环卫站工作人员对辖内进行全面喷洒消毒,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彻底清除病媒生物孳生环境。携手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打赢这场新型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大家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战。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