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非公党建示范试点,“党建红联”揭牌仪式在赤岗街辖内企业科大讯飞党支部进行

发布日期:2020-06-30 08:55:24 来源:赤岗街
分享到:
浏览量:-

  为落实中共市委组织部、中共广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构建非公企业红联共建工作机制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深入构建党建引领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经市委组织部、市“两新”组织党工委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推广试点经验。

  通过进一步整合海珠区非公企业资源,提高区域党建工作水平,特建立海珠区非公企业“党建红联”。相关揭牌仪式于6月23日在赤岗街辖内的科大讯飞华南有限公司进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党工委书记谢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赖红漫、区工商联党组副书记、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副书记关穗、赤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温远辉等领导出席会议。此外,“党建红联”会员单位,金成潮州酒楼饮食有限公司、广州时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东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广州超级周末科技有限公司、汇天成集团有限公司等非公企业党组织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之前,由科大讯飞华南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杜轶锋带领各参会人员参观科大讯飞华南有限公司历史墙,并在非公企业“党建红联”揭牌、授牌仪式后介绍了位于科大讯飞华南有限公司内的党建展厅及共建场地,展望未来,希望能在党建组织力的推进下促进双方各企业在人工智能产业政策、人工智能项目以及人工智能应用等方面的沟通交流,以党建引领企业经营快速发展。随着海珠区非公企业“党建红联”揭牌仪式开启,正式标志着海珠区非公企业“党建红联”(“1+N”)正式结对,由党建基础较好、规模较大的科大讯飞华南有限公司党委与区域周边党建基础较弱、规模较小的几家小企业进行共建工作。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座谈交流,计划开展助推企业发展行动、开展培育红领精英行动、开展聚集优秀人才行动、开展铸造文化品牌行动、开展引领责任建设行动等,实现党组织共建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进行阵地共享创造良好的区域化党建氛围、通过活动共办推进党建工作深度融合、打造党员共训创建非公企业党组织教育示范点、解决难题实现企业间良性发展、活化合作共赢展现非公企业互助互补优势。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