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赤岗街凝聚志愿力量 共建美好家园

发布日期:2020-07-10 11:05:19 来源:赤岗街
分享到:
浏览量:-

  赤岗街道党工委一直致力整合辖内志愿服务资源,发挥好红房子党建品牌效益,用好志愿者服务中心这一平台,凝聚志愿力量开展各类活动。

  社区志愿力量,多方式开展预防登革热宣传活动。进入夏季,随着温度升上,雨水充足。做好灭蚊,预防登革热等宣传工作开始在各小区开展起来。近日,赤岗辖内石榴岗社区组织在职党员、社区志愿者们在金笔厂宿舍开展预防登革热宣传活动。活动中,大家深入各小区和居民家中进行宣传,向居民发放预防登革热宣传资料,积极讲解相关知识,提高居民“防”的重要性,提醒居民要及时处理积水,并告知居民如果出现登革热症状,一定要及时到正规医院就医,防止登革热的传播。

  社会志愿力量,深入校园开展青少年保护意识主题班会。7月7日上午,赤岗地区党建联促会成员单位广州市海珠区华怡小学,在海珠区青年地带项目等单位的社会志愿力量协助下,联合开展的“守护花儿”青少年自我保护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86名一至三年级的师生参与。本次活动针对一到三年级的青少年,以生动有趣的视频教学,向青少年讲述保护自己的重要性。体现出社会对青少年成长的关注与重视。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