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重拾希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日期:2020-07-31 09:55:54 来源:赤岗街
分享到:
浏览量:-

  广州市海珠区赤岗街开展【因毒致贫人员党员“2帮1”】精准帮扶活动

  “感谢政府、感谢赤岗街道禁毒办工作人员的关心,我们这些曾经犯过错的人,还能被人记住,被人关怀,真的感到非常开心……”这是曾经“瘾君子”的感恩心声,也是他们回首过去、悔恨不已的心声。

  为了让特殊家庭和人群感受社会的温暖,近日,海珠区赤岗街禁毒办联合街道综治办、海珠禁毒项目“启帆之家”,开展我街因毒致贫戒毒康复人员党员“2帮1”精准帮扶活动。

  本次帮扶活动,帮扶小组向戒毒康复人员及其家人宣传国家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毒品的危害,了解他们最近生活、工作等情况,为戒毒康复人员及其亲属积极提供就业平台、介绍优惠政策,并送上食用油、大米等帮扶物资,叮嘱他们,若有实际困难可以向政府部门、社区居委或者社工反映,寻找合法途径的帮助,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早日戒除毒瘾,战胜毒品带来的一切困难和心魔,尽快回归正常人的生活。

  吸毒人员是违法者,但他们同时也是受害者、是患者。禁毒办工作人员表示:“路漫漫其修远兮,吾辈与子同行不弃,希望通过本次帮扶活动,能促使受帮扶的戒毒康复人员及其家属接受二次禁毒宣传,帮助他们尽快走出因吸毒而致贫的困境。”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