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赤岗市场监管所开展“文明在身边 创建齐参与”周末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0-09-11 12:22:21 来源:赤岗街
分享到:
浏览量:-

  根据《关于印发<海珠区开展“文明在身边 创建齐参与”周末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近期创文工作,赤岗市场监管所于9月5日开展了“文明在身边 创建齐参与”周末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主要督促辖区内5家农贸市场保持经营店面、摊位的卫生状况良好,定期做好清洁工作。要求店面、摊位及其附近必须做到无积水、无垃圾、无杂物乱堆积。经营户所经营的商品应当摆放整齐,不得超过陈列台面,不得店外设摊,摊外设摊。应当做好防虫、防蝇、防蚊、防鼠工作。不得随意将垃圾扔到过道等市场公共场所。要求经营户服从市场管理人员管理,根据市场管理人员的安排,在规定的场所有序停放车辆。要求经营户每天用于进出货货的车辆应当在规定的时间、通过规定的进出货通道进入市市场,不得拥挤、抢道,以确保进出货有序进行。

  此外,执法人员对市场内经营业户的索证索票、佩戴口罩、佩戴手套、进场测温、悬挂《诚信经营户》小红旗、明码标价、垃圾分类、计量器具的检定、快检公示、制度规范的张贴、公益广告的张贴等情况予以了检查。

  根据创文工作要求,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还对辖区内餐饮单位的公益广告张贴情况、证照情况、环境卫生等进行了检查。本次整治活动,共出动10人次,检查农贸市场5家,餐饮单位30家,基本达到了规范经营者市场行为的目的,为赤岗街创文工作夯实了基础。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