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红房子党建社科普及基地联动广州广电传媒集团党支部为赤岗地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供助力

发布日期:2020-09-23 08:47:25 来源:赤岗街
分享到:
浏览量:-

  近日,赤岗红房子党建社科普及基地联动广州广电传媒集团(以下简称广电传媒)党支部,在基地举行一系列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宣传活动,吸引了60多名赤岗地区党员群众和广电传媒党支部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基地邀请到赤岗街辖内毛纺社区在职党员分享回社区报到参与社区基层治理的实践,谈谈如何结合“令行禁止、有呼必应”治理格局,在党建引领中发挥个人所长,更好地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

  经验分享结束后,广电传媒党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到录制赤岗地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宣传素材,为参与到地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基层工作者、志愿者鼓舞打气。

  如今,赤岗红房子党建社科普及基地依托16个党建品牌的优势发挥,已累计动员400余人次的红房子基地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地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